close
每個人的人生大多數都是不一樣的
有人會拿經濟情況比較
有人拿爸爸媽媽比較
犯錯的人會拿環境來當藉口

但是在我看來
大家都一樣,每一個人都一樣
就像是馬丁路德的名言

We were created equal.

我們被公平的創造出來。
翻譯好聽一點就是:人,生而平等。

上帝公平的創造每一個人

具體的來說
每個人都只有一對眼睛、兩個耳朵、一張嘴巴以及一個大腦
理論一點而言
每個人的每一年都是365天,一天都有24小時,一小時都有60分鐘
然而,每一分鐘都有60秒

外表或許可以劃分出美醜
但是內在也可以劃分出美醜

差別只是,一個是具象的,一個是意像的


無論現在所讓我忙碌的是什麼
(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)

一間店
雖然花的錢並不多
但是事情卻很多
尤其是什麼事情都自己來
身體上的疲勞是一定的
但是精神上我還不累


歡迎光臨,工作接踵而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 Aile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